我有个叫花子的女儿。
我觉得花子不会来这里吧。
关于那个我想暂时看看情况。
走在那里的女孩和狗看起来很开心。
我知道花子喜欢动物。
感谢您照顾我的儿子。
他既不摘下帽子,也不放下枪。
孩子想做的事情,我想让他做。
花子は全盲という生涯にわたる重い障害を負ってしまったのです。
花子受到了全盲这一生的重残。
彼は学長にまでなったが、親の目から見るといつまでも子供でしかないようだ。
别看他都当了大学校长,在父母眼里,到任何时候都只不过是一个孩子。
三つ子の魂百までというから、この子の気難しさも一生直らないだろうか。
都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孩子的古怪性格恐怕一辈子都改不了吧?同雀百まで踊り忘れず
那孩子比半瓶子墨水的画家画得好多了
俳人高浜虚子が晩年に俳句とはどういうものかという考えをまとめた本です。
俳句诗人高滨虚子在晚年总结了关于俳句是什么样的东西的书。
テーブルの上にケーキを置いたまま小さな子供に留守番をさせるなんて、猫に鰹節というものだよ。
桌上放着蛋糕就让小孩子看家,那还真是往虎口送肉啊。
テーブルの上にケーキを置いたまま小さな子供に留守番をさせるなんて、猫に鰹節というものだよ。
桌上放着蛋糕就让小孩子看家,那还真是往虎口送肉啊。
应用推荐